食安情報站

2019/12/23
發現含有塑膠微粒!AdvancePierre 1.5萬磅牛肉肉餅被召回


美國農業部食品安全和檢驗局(FSIS)日前宣佈,將召回美國AdvancePierre食品公司一款冷凍牛肉肉餅,數量高達1萬5739磅,而召回原因是該冷凍牛肉肉餅發現疑似被污染,產品檢驗出含有塑膠微粒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美國AdvancePierre食品遭到投訴,指該公司產品代號為69097的冷凍牛肉肉餅疑似被汙染,該產品檢驗出含有塑料微粒。美國農業部食品安全和檢驗局也於上週五新聞發布會上宣佈,將召回這款冷凍牛肉肉餅,數量約1萬5739磅。

美國農業部食品安全和檢驗局也指出,該款冷凍牛肉肉餅並未按零售方式出售,而是從愛荷華州的一個倉庫分發到了一些機構,這些機構當中包含了一些學校。不過,值得外界注意的是,該產品並未在國家學校午餐計劃裡,而是從其他銷售管道進入學校的。而到底有哪些學校有購買,美國農業部食品安全和檢驗局並未透露。

外媒指出,此並非AdvancePierre食品公司第1次遭到投訴,該公司在今年4月也曾被投訴,其牛肉肉餅含有柔軟的紫色塑料,當時也被召回2萬多磅牛肉肉餅。


資料來源:台灣新生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