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安情報站

2020/06/30
食品雲溯源嚴選 為消費者安心把關


因應現代人對於食安的重視,無毒的家透過實際行動,打造線上「食品雲(食品安全查詢網)」,民眾可隨時透過手機上網查詢商品的相關食安資訊,販售食品全數符合食品衛生安全法規,實現對消費者「安心、透明、公開」的承諾,提供更多元的健康選擇,以及提升對食安的信賴度。

無毒的家表示,每個廠商都應該有責任,除持續加強源頭及成品流向的自主管理,共同建置台灣健全的食品安全網,為打造令國人更安心的消費市場而努力。

近年來養生風潮在現代人忙碌生活裡成一種流行,大家除了重視健康運動之外,對於飲食也更講究。從飲食來調整,補充人體所需的營養素及礦物質,飲用具保健意識的蔬果飲,在先進國家已備受重視。

無毒的家表示,地球環境是大生態,身體則是個小生態,沒有完美的外在環境,就不會有健康的身體。多年來無毒的家堅持「綠色」、「道德」、「永續」的理念,並堆疊出底蘊深厚的「養生文化」與「好食共享文化」,共同守護家人。隨著時代轉變,毛小孩也不再只是寵物而是家人,毛小孩不再是麻煩而是寶貝,「新家人」文化因此孕育而生。


資料來源: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