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安情報站

2018/07/04
荷蘭肉類協會 推廣安心肉類

歐盟制定嚴格和詳盡的法規,為食品安全把關,歐洲豬肉也被公認是世界上最安全的豬肉;而荷蘭豬肉產業每年生產大約1,500萬頭屠宰豬,相當於150萬噸豬肉,利用創新產品、市場知識,嚴格流程,引領趨勢的追蹤和追溯產品,在國際佔有一席之地。


為推廣來自歐洲肉品,在歐盟的贊助之下,荷蘭肉類協會帶著7間豬肉生產商在6月27日至30日參加「2018年台北國際食品展覽會」,與國內廠商見面,在活動期間每日下午3點由知名餐廳豬跳舞主廚Jason LIN為參觀者示範歐洲豬肉料理的製作。


此外,荷蘭肉類協會也在台北萬怡酒店舉辦研討會和B2B會談。提供生產商和國內食品業者一對一的面談機會該活動已圓滿閉幕,並贏得台灣消費大眾的喜愛與肯定。


研討會聚焦於在歐盟「通用食品法」下,關於原則、規定、程序、控制與執行之要點,同時尊重豬隻的福利。


歐盟官方控制規定是歐洲管理農業食品鏈的關鍵要素,目前已獲得全球認可,並被視為最佳實踐範例,在官方的嚴密控管下,使得歐洲肉品在安全與衛生上代表品質保證。


資料來源:中時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