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安情報站

2020/11/13
噁!好市多櫛瓜冰一晚驚見滿滿蛆 前瓜農吐真相嘆:沒辦法


嚇死!一名女子到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購買櫛瓜,不料回到家冰一晚,隔天出現滿滿蛆。不過有前瓜農表示,果蠅入侵在裡面,農夫跟商場都不是故意的;也有留言說,下次買可以先捏捏看瓜身,夠硬實才買,發軟的就比較危險。

一名女子今(12)日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」發文,表示昨天到好市多買櫛瓜,原本看外觀都沒事,不料放冰箱冰一個晚上,隔天拿出來長了一大堆蛆。

貼文一出,網友也紛紛回應,「好噁心」、「太驚悚了」、「原來不是只有我,我上次買也這樣」、「這是不是表示,至少沒有農藥殘留?」、「好可怕,買過很多次了冰一星期也沒遇過這情形」、「高蛋白」。

也有內行網友表示,「這是運送過程中可能沒有包好被果實蠅入侵,台灣現在很多農作物被這種果蠅侵害」、「前瓜農路過,這個不是農夫故意的,也不是Costco故意的,果實蠅就叮(產卵)裡面沒辦法,拿去退吧」、「櫛瓜捏捏看瓜身,硬實才買,發軟的就有危險,被蛀了的瓜就算沒爛,檢查瓜體有沒有小孔,有的話裡面可能有蟲,爬出來應該是下面有被蛀爛了的」。


資料來源:聯合新聞網